约稿开放中,25r/千字,可小刀。可cp点梗。欢迎私信来问。
SW/DC/PJO/007/中土/降世神通/美病/HP/其他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冷门鬼玩意儿
沉迷哥特,摇滚以及超级英雄。 本人是女巫,不知名绝地学徒(?),本体黑眼圈,爱做白日梦。
故园风雨后遗症第三阶段。一杯柠檬汁。想喝下午茶。超蝙/00Q/AO/GGAD/AL/ET…
头像是oc,找太太约的稿禁用

CW路康联动妄想片段

  Summary:假设无限地球危机爆发时康斯坦丁与路西法正处于一段开放式关系中。

 

666号地球 洛杉矶

  他们走在雨后的巷子里,空气湿冷光线昏暗,对撞色霓虹灯牌冷漠地亮着。巷外一片灯红酒绿,远处车轮接连破开浅滩的声音悠悠传来,划出有些刺耳的交响。

 

  “为什么我们要绕远到另一个平行地球来?”狄格尔问。

 

  “失去太多地球后我疲于应对魔法之柱的坍塌,没法带你们去炼狱。”康斯坦丁停在一扇木门前,抹一把脸,敲敲门。“不过别担心,我有个朋友。”

 

   “人会在见什么朋友之前特意整理装束?”黑星再次上下打量康斯坦丁,“你来之前甚至用了漱口水。”

 

  不等他回答,那扇门自己吱呀一声打开。柱形灯,落地镜,桃红色渐变墙纸,通往里屋的门是更深的酒红。一个男人左右拥抱正侃侃而谈,“……你们会喜欢她的,她几乎同意所有玩法。”

 

  他穿少扣了几个扣子的白色衬衫和黑色小西装,一副贵气的浪子模样。“总是很高兴见到你,路西。”康斯坦丁带着点难以捉摸的皮笑肉不笑。“时间到了。”

 

  “女士们,失陪。看来现在想要我的不只是你们了。”路西法面露惋惜遣散美人,“回见。“他深吸一口气,理了理衣襟,踏着隐晦的热切走来,“Johnny!你怎么……“

 

  他们间还有段不小的距离,康斯坦丁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冲上去用一个短暂但有力的拥抱打断了他。这个利物浦来的男人与魔王勾肩搭背,忽略同伴探究的目光,以他惯用的混蛋语气说,“我能搞定这个,你们得先回避一下。”

 

  黑星与狄格尔对视一眼,迟疑地关上了门。

 

  康斯坦丁过身去勾住路西法的脖子,眯起眼睛。“好吧,现在我们来谈谈。”

 

  康斯坦丁仰头吻上去,倒退着引路西法到沙发边,一翻身重心前倾将他压倒,跨坐在他身上。路西法捧住康斯坦丁后脑将他用力按向自己。他们舔过对方口腔里的每一寸,乐此不疲地重复,直到康斯坦丁咬住路西法的下唇叫停。他将脸埋进路西法颈窝,喘着粗气,“我真的挺乐意在这跟你打一炮,但我们还有事要办。不过反正还有两个妞在等着为你排忧解难,所以这事下次再说?”

 

  “好吧,好吧。”路西法嘟囔着,左手轻轻拍打康斯坦丁西装裤包裹下的臀部,不甘心地捏了一把。“你们要去炼狱?”

 

  “这次我必须去。”康斯坦丁保证道,“完事之后我就来还债,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毕竟我莫名消失几天也不是新鲜事。”

 

  路西法托着他的臀部站起来慢悠悠地往门口走,他配合着将双腿交叉在路西法背后,“我内兜里那张纸牌能带你们去炼狱。你们能待在那的时间有限,等它上面的图样彻底消失,你们就会永远被困在那里。鉴于我正在休假,短期内没人会捞你出来,所以你们最好跑快点。”

 

  康斯坦丁毫不客气地将手伸进两人身体贴合的缝隙间,摸索几下,两指夹出那张纸牌。正反都是橘红底色,牌面是一只红肤长角的西装恶魔在弹钢琴。他挑眉道,“认真的?”路西法不置可否。

 

  康斯坦丁示意路西法放自己下来。门自己打开了自己,这不着调的骗子重立稳身子,理了理长风衣,回头冲男友坏笑了一下,“再见,Luv。”门在他身后关上自己。

 

  路西法低笑几声,拿起桌上的香槟走进里屋去了。

评论(1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绿Um | Powered by LOFTER